小秋和小修

开心度过每一天

哈哈。。。

我梦到我进监狱了( ’ - ’ * )

我记我是打了个电话,好像是心理咨询的样子,说话的部分我忘了,我记得我睡到半夜的时候警察来我旁边推了我一下,我醒了,然后他好像没给我戴手铐,就直接带我上了警车,然后我看到了好多人,其中有一个第五人格里的“囚徒”,我梦到他一直在聊天,整个警车就他最吵,车上的时候说什么我忘了,我记得快到的时候他问了句还有多久


哦对了,被抓上车之前警察还和我说了话,单独的,像审讯一样,但其实根本就是他给我当心理咨询,然后我就一路上都以为警察是要带我们去散心还是干嘛 ,然后画面转到一个房间里,说了好多话我忘了,不过我记得后来有人端了盘饼干来,然后我就和“囚徒”抢起了饼干吃,然后我终于问了句,“我到底犯了什么?”我问了三遍,这位警察终于回答我了,他说我犯事儿了,嗯没了啧,我他妈知道我犯事儿了,你告诉我犯什么事儿啊,然后我就醒了。

真是个神奇的梦啊( ’ - ’ * 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