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秋和小修

开心度过每一天

找到工作啦~

我现在在奶茶店上班,祝贺我吧!嘿嘿

找到工作就最好啦~

说实话,第一天上班是真的慌啊,站在一旁看着她们不知所措,问题是人还蛮多的,她们带着我这个累赘,忙的要死还要抽空教我怎么做奶茶,主要是我还做错了三次!

我尴尬的心态都要崩了,不过没关系至少我还是可I持的ヾ(Ő∀Ő)ノ

说实话在奶茶店上班的感觉还不错,至少想喝奶茶只要自己做就好了,还不用付钱⊙▽⊙

hhh,其实还蛮简单的,就是上午去店里打扫卫生的时候是真的难受,桌上的虫子不少,就很难受

必须得擦得一干二净,地板也要拖,上班时间必须戴围裙帽子,精神气得足!但真的有点难,毕竟站一整天是真的够累,

奶茶的加量是真的最难受了,当然仅限最开始干活的时候,那些加量真的难受,我配方真的是死记硬背的,QAQ

做奶茶也不容易,加油!哦!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!

评论(1)

热度(5)